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仙女镇砖桥社区东一组田亩对外招租公告(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都区仙女镇砖桥社区东一组有23.23亩土地,经本组村民代表讨论,一致同意将此地块整体出租,用于树木粮食作物(注:不可建设永久性建筑及其他用途)。

一、项目概况

1、地点及使用要求:此块土地位于本组段,东至福仙园西边界、北至福仙园河南边界,西至生产排水沟,南至居民住宅后界,东西平均长58米、南北平均宽267米,约23.23亩,招租成功后,以实地丈量为准。此土地只能用于树木、粮食种植,不得新建任何建筑物以及改变土地用途。

2交易底价:每年每亩按1200元,每年每亩递增15元,另缴村每年每亩工作协调费50元。

3承包期限及缴款方式:从201841日至2027930日止,为期96个月,采取先付款后租用方式。以后每年930日前一次性缴清下年两熟租金。

4保证金5000(无息);招标成功后,中标者的保证金抵算履约保证金,该保证金应用于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乙方违反本合同条款所发生的违约、违法及其他行为的支付和扣罚。履约保证金不计利息。

5交易方式:本项目报名期间如两人以上报名,则以竞标方式开标,最高价者中标成交,如只有一人报名,则以底价直接成交。

  二、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树木、粮食种植的经验,且具有承包能力,身体健康,年龄5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备承包树木、粮食种植的条件,能够独立履行承包合同的单位、集体。

三、报名须知:

1、本项目投标申请人报名时必须提供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单位、集体为申请人的复印件加盖公章1)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参加投标的,如委托他人投标的需出具授权委托书);(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3)法人授权委托书。

  2报名时间及地点:凡具备资格的申请人应在201831590020183211700前到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地址:广州路春和人家东门向南第四家,联系人:李俊,电话:80802021)报名,保证金请于报名时缴纳至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账户内(单位名称:扬州市江都区三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户银行:江都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账号:3210880011010000009441逾时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3、竞价时间及地点2018323日上午0930在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地址同上)竞价,报名者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资料和保证金及报名费银行缴款单参加竞标,迟到15分钟到场的将取消竞标资格不退保证金,报名者未参加竞标的视为标过程违约,不再退还保证金;未中标者,在中标信息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凭原始收据无息退还保证金。 

  本公告在扬州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http://jd.jsnc.gov.cn/)及E阳光APP平台一并发布,并同时在村公示栏张贴。

现场查看联系人:陈艳美

联系电话:15161819777

 

                       江都区仙女镇砖桥社区居民委员会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