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宜陵镇北陵社区老玉带河整治工程招标公告(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宜陵镇北陵社区石人组污水河位于宜陵镇石人组(文星北路西侧),本工程为263专项环境整治规划需求。工程项目已经上级部门批准,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实施地点:江都区宜陵镇北陵社区石人组,文星北路西侧

    2、工程规模及标准:河道全长约208米,东段上口宽度1.2米、底宽度0.6米、深度1.2米、长约85米;西段上口宽度2.5米、底宽度1.3米、深度1.5米。四边斜坡、沟底6公分厚水泥硬化、河口两边各30公分硬化,两边居民排水管接入。施工做法为东段清理干净,水泥硬化,西段沿老河道清理河道,河道填埋碎砖,开挖河塘河道,坡道硬化。按实际勘测,实量实算。

 3、工期:自合同签订后20个晴天工日,最迟不得超过30个工日

    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5、付款方式工程按形象进度支付工程款,竣工验收合格审计后一次性支付合同价的90%,余款留作质量保证金,质量合格一年后无质量问题,结清剩余款(无息)。若工程出现质量问题,甲方有权动用10%的质量保证金进行维修。

 6、竞价方法:本项目对全社会公开招标,采用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方法进行。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90000 ,超过为无效标书。

7、本工程中标价包含全额税款,招标人支付工程款时中标人必须提供正式税票。

8、决算方式:本工程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工程量按实结算,综合单价固定包干,除政策性调整、设计变更及招标人要求变动的内容以外,综合单价不作任何调整。

 二、公示及报名时间、地点与费用

 1、公示及报名时间:公示时间从20183 16 日至20183 2218 00分止。报名时间集中在20183 23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其余时间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三、投标时间与地点

      1、投标及开标截止时间:2018326日上午9:30

      2、投标及开标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会议室

      四、其他事宜

 1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需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收款单位名称: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会计管理站;开户行: 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宜陵支行 ;银行帐号:3210882201201000015581 。此款开标后,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保证金开标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

 2、免责条款:投标单位应该在参加交易前自行对项目现状、面积、质量、权属、真伪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确认,并对自行确认的结果负责,本公告项目所介绍的内容由出让方提供,仅供参考。

3、标段详情解释权归: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北陵社区居民委员会

 4本公告在扬州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http://jd.jsnc.gov.cn/)发布,并同时在项目所在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显示屏公示和项目所在村张贴。

 报名联系人:吴立美   电话:0514-86568845  

 现场查看联系人:殷永华     电话:0514-86560296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316日至2017322

 

 

 

 

                           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北陵社区委员会

 

                     20183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