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樊川镇联谊农产品种植农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冷库建设招标公告(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建设已经上级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对外招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扬州市江都区联谊农产品种植农地股份专合作社;

2、工程规模: 冷库面积:长6.2米、宽3.6米、高2.95米,计65.84立方米。冷库总造价(最高限价)46900(含税金),项目相关要求内容附后。

3、计划开、竣工时间: 2018 8 28 日~2018 9 8 日。

二、本工程共1个标段:扬州市江都区联谊农产品种植农地股份专合作社工程(联谊村)

三、凡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上述招标工程项目向招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五、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等级:市政工程施工或土建工程施工及冷库制作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相应专业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六、相关事项

1申请人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从其单位基本存款账户将投标保证金900元,报名费0元,以转账方式缴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开户行:江都农村商业银行樊川支行;收款人:扬州市江都区樊川镇农村经济管理服务中心 专户;314312500102账号:3210881101201000004521 ),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及标段。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最低投标价法。

4、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 2018 8 24 日上午9:30 11:00时到扬州市江都区樊川镇农经站二楼报名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报名时必须提供资格预审文件所要求的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a授权委托人身份证;b、营业执照副本c、《安全生产许可证》;d、资质证书副本;报名同时进行资格预审。

5、本工程采取的入围方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在2-3家及以上时开标,入围1家议标。

6、开标时间:2018827日上午9:30扬州市江都区樊川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开标

7、招标人地址:扬州市江都区樊川镇联谊村 

联系人: 潘彪          电话:13626116748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扬州市江都区樊川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二楼

联系人:韩国宝          电话: 15952573799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817日至 2018 824

 

 

 

201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