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仙女镇南吴社区垃圾清运对外招租公告(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仙女镇南吴社区股份合作社经两委会研究将社区原5个村民小组(薛家、前进、桑桥、薛一、薛二)垃圾清运工程面向社会对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清运范围:薛家、前进、桑桥、薛一、薛二共5个小组。

2、工程要求:中包人需及时对堆放的垃圾进行清运,保质保量,保证社区承包范围内无堆积垃圾。

3、中包人在清运过程中,所需工具自备,一切责任安全由自己负责,南吴社区不承担任何风险责任。

二、招标价:一年清运费用控制价为49920元(含税)。

三、工程期限:一年。

四、交易方式:本项目报名期间如两人以上报名,则以竞标方式开标,最低价者中标成交,如只有一人报名,则以底价直接成交。

五、报名须知:

1、报名需提供资料:单位需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及法人代表身份证件,个人需提交户籍证明、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公示、报名时间及地点:公示时间20191239:00201912917:00凡具备资格的申请人应在2019129日14001700到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地址:广州路春和人家东门向南第四家,联系人:李俊,电话:80802021,凭银行本票报名。本项目投标人需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玖佰元(开具银行本票,收款单位名称: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农村经济管理服务中心;开户行: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工农路支行;)。

3、竞价时间及地点:201921日上午0930在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地址:广州路春和人家东门向南第四家)竞价,报名者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资料和银行本票参加竞标,迟到15分钟到场的将取消竞标资格不退竞标保证金,报名者未参加竞标的视为竞标过程违约,不再退还竞标保证金;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无息返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本公告在扬州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http://jd.jsnc.gov.cn/)和E阳光APP平台一并发布,并同时在社区公示栏张贴公示。

实地查勘联系人:朱安国  13773372237

联系人及电话:吴峰   13952709008

 

 

 

仙女镇南吴社区股份合作社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