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丁沟镇曙光村农村“五位一体”环境管护市场化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曙光村经济合作社就丁沟镇曙光村农村“五位一体”环境管护市场化托管服务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报名及投标。受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曙光村经济合作社的委托,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具体招标事宜。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丁沟镇曙光村农村“五位一体”环境管护市场化托管服务项目

2、服务费:11万元

3、项目简介:丁沟镇曙光村行政区域面积约4平方公里,9个行政小组。总人口约2000人,17条村级河流。

4、服务范围及内容:丁沟镇曙光村区域内道路路面和绿化带保洁;自然村庄保洁;村级河流、河坡、坑塘水面保洁;垃圾清运等服务工作。

二、服务周期

    本次招标服务期限一年,合同期满经招标人考核合格,可续签一年合同,续签最多不超过二次

三、合同价款支付

    中标价即为合同价,按半年支付服务费,每半年首月15日前,依据考核结果支付上半年服务费。服务期满,一次性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

四、结算方式

本项目采用总价合同。

五、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安全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经营范围包含物业管理或集镇管理或保洁服务;

5、具有20161月以来单项合同金额10万元(年服务费)及以上环境管护服务或保洁服务业绩。

6、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其正式员工且投标人已为其交纳养老保险。

六、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同时提供原件核查,具体如下: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 

4、投标人类似服务业绩证明材料(提供服务合同等);

5、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1-20193月(近3个月内)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已取消书面证明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公告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

6、投标保证金汇票。

七、资格审查

1、招标人将对所有投标申请人投标资格进行审查,上述报名资料必须全部具备且有效,任何资料缺项都将导致资格审查不能通过。

2、招标人将邀请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若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总数不足3家,招标人将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八、评标办法

 本项目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九、投标保证金及资料费

1、投标人报名前应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采取下列任何一种形式开向到指定账户:银行汇票、本票(不接受支票、现金、电汇),报名时须提交投标保证金汇票或本票原件。收款单位名称: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农村商业银行江都营业部;银行帐号:3210880101201000100430

注:投标人必须从其单位存款账户将投标保证金开出。

未中标单位汇票、本票在开标结束当场退还,中标候选人的保证金汇票、本票在合同签订后退还,由投标单位自行退付。

2、资料费:300元。

十、公告及报名时间、地点

1、本项目公告时间为2019424日至2019430日下午16:30止。

2、投标申请人应于2019430日下午14:30-16:30至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振中路东50米,原丁沟镇中学)集中报名,其余时间不接受报名。 

十一、招标文件发售

资格预审合格单位于资格审查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510日上午9:30

2、开标时间:2019510日上午9:30

3、开标地点: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振中路东50米,原丁沟镇中学4楼会议室)。

十三、其他事宜

1、中标人需在签订合同前向招标人提交中标价的10%履约保证金。

2、免责条款:投标人应该在参加交易前自行对项目现状、面积、质量、权属、真伪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确认,并对自行确认的结果负责,本公告所介绍的内容仅供参考。

3、标段详情解释权归: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曙光村经济合作社

4、本公告在扬州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http://jd.jsnc.gov.cn/)发布,并在项目所在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显示屏公示和项目所在村张贴。

5        人:杭欢      联系电话:0514-86831819

 

                             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曙光村经济合作社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