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吴桥镇高扬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工程交易公告(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都区吴桥镇高扬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投标。受扬州市江都区吴桥镇高扬村村民委员会委托,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具体招标事宜。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都区吴桥镇高扬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工程。

2、投资规模:293.22元,

投标最高限价2785613.57

3、建设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吴桥镇。

4、主要招标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江都区吴桥镇高扬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土建、安装工程。

二、工期要求

本项目工期90日历天。

三、合同价款支付

中标价即为合同价,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当年年底前付至合同价款的40%,第二年付至合同价款的70%,余款按审计定案价在第三、第四年付清。[付款时均扣除暂列金、暂估价(如有)]

四、结算方式

本项目采用单价合同。

五、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1)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中标后项目经理不得更换)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4本工程采用资格预审方式,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才能领取招标文件,招标人可能进一步的调查、考察,对此,投标人不得拒绝,应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

六、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同时提供原件核查,具体如下: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 

4、企业资质证书 

5、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6、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7、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8、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10-201912月(近3个月内)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已取消书面证明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公告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

9、项目负责人无在建承诺书原件

10、参加本次投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11投标保证金原件。

七、资格审查

招标人将对所有投标申请人投标资格进行审查,上述报名资料必须全部具备且有效,任何资料缺项都将导致资格审查不能通过。并邀请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八、评标办法

本项目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九、投标保证金

1、开标前投标人应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0元,采取下列任何一种形式开到指定账户:银行汇票、本票(不接受支票、现金、电汇),报名时须提交投标保证金汇票或本票原件。(收款单位名称: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都分公司;开户行:招商银行江都支行;银行帐号:613900313010501,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江都区吴桥镇高扬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工程)。

注:投标人必须从其单位基本存款账户将投标保证金开出。

2、未中标单位汇票、本票在开标结束当场退还,中标候选人的保证金汇票、本票在合同签订后退还,由投标单位自行退付。

十、公告、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本项目公示时间从2020117日至2020122日。

2、报名时间:2020122上午9:00-11:00

3报名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地址:广州路春和人家东门向南第四家)。

4投标人在资格预审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300元)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027日上午9:30

2、开标时间:202027日上午9:30

3开标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地址:广州路春和人家东门向南第四家)。

十二、其他事宜

1中标单位必须在中标结果公示后一周内与招标单位签定施工合同,第一中标人放弃中标的,没收保证金!然后与第二中标人商谈,以第一中标人中标价继续履行合同。否则重新发布公告组织投标。

2中标人需在签订合同前向招标人提交中标价的10%履约保证金。

3、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勘察现场所承担的风险及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己承担。投标人到现场实地勘察,应充分了解地理位置、道路、储存空间、装卸限制及任何其他足以影响承包价的情况,任何忽视或误解工地情况而导致的索赔或工期延长申请将不获得批准。

4、矛盾协调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施工方承担,施工中造成项目外的损坏由施工方负责赔偿。

5、免责条款:投标人应该在参加交易前自行对项目现状、面积、质量、权属、真伪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确认,并对自行确认的结果负责,本公告所介绍的内容仅供参考。

6、单位、集体报名时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参加报名;对企业有相关资质要求的,查询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发现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不得参加报名。

7、报名联系人:戴静      电话:0514-86525336    15952579452

现场勘察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18952517488

   

扬州市江都区吴桥镇高扬村村民委员会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