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业部对口帮扶调研组来我区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6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曹广明处长,围场县委常委、农工委李立全书记,围场县王金良副县长一行14人考察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考察团在考察我区阿波罗花木市场、吴桥农业产业园、“三五斗”产业园、中月米业、泰华农业园之后,实地考察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听取专家详细讲解我区互联网+县区级农业全产业链 “农服通”信管平台相关内容,观看产权交易中心视频简介、详细了解了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相关内容并作了充分交流。

2014年我区成立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以来,全区累计成交4097个标段、成交金额9.45亿元;2017年截止目前,全区农村产权交易成交1873个标段、成交金额3.33亿元。

区政府孙明副区长、区委农工办卫国文主任、区农开局吴卫东局长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