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级地方标准《农村产权交易集体经营性资产交易服务规范》批准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我区被确定为全省第二轮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化是重要课题之一。期间,经过申请立项,我区承担农村产权交易集体经营性资产交易服务规范省级地方标准的起草制订工作。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江苏省地方标准发布公告(2019年第3号)》,批准发布了我区主导制订的《农村产权交易集体经营性资产交易服务规范》(DB32/T3578-2019)省级地方标准。此项省级地方标准的批准发布,填补我省在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交易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空白,将为全省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提供科学规范的技术支撑,以标准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资产交易行为,提高农村集体资产的利用效率和经营效益,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区将以该地方标准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