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江都区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区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三期平台线上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省厅统一工作部署,我区被列入全省农村产权交易三期平台线上交易九家试点单位之一。在现有的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全部线下进行交易的基础上,新增网上竞价在线交易功能和资金管理系统,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村组集体资产、资源流转行为,有利于农户土地承包、水面发包上交收入、集体资产出租收入及相关涉农资金项目支出资金的统一管理。南京南大尚诚公司龚小华经理、江苏银行省行黄佳总监分别对网上在线交易系统、产权交易银行信息化及综合支付服务业务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区产权交易中心将与各镇做好线上交易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好项目交易,符合相关条件的项目积极使用线上交易流程,确保试点任务及早顺利圆满完成并在今后日常工作中顺利开展线上交易业务。